Naida Lumity- 強勁輸出,享受360度自信交流
28 - 02 | 2024

  2007年,峰力推出了第一部Naida強力助聽器,為嚴重或深度聽障人士打開聲音大門。過去十七年間,Naida不斷革新,憑藉強效可靠的設計享譽全球,更被評為最值得信賴的強力助聽器*。

  今天,全新一代Naida Lumity正式面世!融入嶄新人工智能科技、強勢驚人的音量輸出,以及全面藍牙直連功能,為你帶來毫無束縛的聆聽享受!

強勢聲音表現,造就全新聆聽境界

  動聽聲音,全繫於兩大不可或缺的要素:音量和音質。Naida Lumity貫徹瑞士峰力毫不妥協的科研精神,不論音量還是音質,都極盡強大、精妙。配備雙重強力揚聲器,Naida Lumity音量輸出達至141分貝,嘹亮清晰,無比可靠! 

  在強大音量之上,Naida Lumity更配備新一代AutoSense OS 5.0人工智能聲音自動轉換程式,通過機器學習,每分每秒都會自動掃瞄、分析你身處的環境,即時調節助聽器聲效,於音量及音色取得自然平衡,務求忠實呈現聲音原始的細節層次,帶來前所未有的舒適度和理解力。

嶄新立體變焦技術2.0,無懼噪音挑戰

  嚴重聽障人士由於聽覺神經受損,難以辨識語言中的發音和音調變化,導致溝通大受掣肘,身處嘈雜環境時更會百上加斤,非常吃力。為此,峰力特意強化了Naida Lumity收音波束的精準度,面對面交談時,可以準確鎖定說話者,集中強化語音清晰度,顯著增強信噪比(S/N ratio),語言理解力增益16%。即使身處嘈雜環境(例如食肆、街市),也可輕鬆與人交流。

360度全自動捕捉語音,享受無死角聆聽

  一直以來,助聽器都只集中接收前方語音,接收左右、後方的語音則明顯較弱,用家經常需要與說話者面對面,才能清楚聽到對話。峰力嶄新研發智慧語音自動感應技術TM,為Naida Lumity添置全方位360度語音接收功能。不論語音從前後左右而來,Naida Lumity都可以即時靈敏捕捉,讓你聽得一清二楚。

耳聽八方,不錯過身邊的精彩交流

  Naida Lumity亦配備嶄新的語音自動感應器,每當偵測到來自四周的語音,就會即時調整麥克風接收方向,捕捉後方和側面的語音,提升語言理解力達15%,並降低聆聽壓力11%。科研文獻證實:通過減輕聆聽壓力,可促進大腦認知能力*。

動態降噪系統,無懼噪音環境

  噪音環境會對聆聽造成嚴峻挑戰。瑞士峰力深切了解用家對噪音的憂慮,針對嘈雜環境,Naida Lumity設有動態降噪系統。當助聽器的人工智能判斷用家身邊有噪音時,先進的波束成形技術及立體變焦功能就會同時啟動,相輔相承,抑制周遭噪音並追蹤語音,顯著提高語言聲量及舒適度,大幅強化信噪比(S/N Ratio)。

雙耳語音串流技術TM,至尊級聽覺享受

  雙耳聆聽,是人類的天生本能。我們的大腦通過接收及協調來自左耳和右耳的聲音信號,從而建立對周遭環境的認知,例如聲音的方向及距離。

  Naida Lumity採用獨家雙耳語音串流技術,左右助聽器會雙向傳輸聲頻訊息,巧妙模擬雙耳齊聽,營造出廣闊全面的音場;再由先進的人工智能技術加以演繹,不論環境聲音,抑或電子音訊,都顯得栩栩如生,用家得以享受清晰、自然、豐滿,前所未有的精彩體驗!

藍牙連接無限可能,成就非凡享受

  Naida Lumity擁有多重藍牙接駁功能,最多可直連8部裝置,如手機(包括iOS或Android平台),幫助用家免提通話。

  另外,助聽器亦可同時連接電腦或其他產品,串流音頻訊息(如通訊軟件音頻、網絡直播、樂曲、影像聲效等),實時作出雙耳播放,運作就如藍牙耳機。一經連接,即可在2部裝置之間隨時切換,自由控制聆聽選擇,過程流暢舒適。

Naida Lumity全系列產品

  Naida Lumity設有PR(充電式)及UP(換電式)兩款型號可供選擇,適合不同聽力程度人士需要。

無可媲美,等您體驗

  糅合各種頂尖科技,Naida Lumity以無可媲美的強大聲音,為您打破寂靜,把握每個動聽時刻,成就全新聆聽境界!

*資料來源:Taphuntsang, D. (2019). Market Research ID 1299.

 
 
Popular Articles

We're always happy to
hear from you.

Please fill in the following details :
*Must fill in
Name *
Email *
Phone *

Please choose the category below if you are looking for our professional services, we will reply to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Appointment Date
Appointment Time
Category *
Hearing Centre
Other information:

By clicking "Submit", you agree to our Terms of Use, Privacy Policy and Disclaimer.

打破寂靜隔膜,歲月不再無聲-峰力Naida Paradise真實用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