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力ActiveVent──全球首款智能通氣孔接收器
27 - 04 | 2022

瑞士峰力一向致力創新,為全球助聽器用家帶來最貼心、最優質的聆聽體驗,隆重推出ActiveVent──全世界第一個具備智能通氣孔的接收器!配合Audeo Paradise助聽器使用,ActiveVent將音質提升至全新境界,讓你享受豐富多彩的動聽人生!

什麼是助聽器接收器?

接收器亦可稱為「揚聲器」,微型耳背式助聽器由主機與接收器組成;助聽器的主機負責接收並處理環境聲音,處理後的電子音頻信號會通過電線幼管,傳輸到接收器,並在用家耳內播出聲音。此設計有助減少助聽器的體積及重量,從而提升佩戴舒適度。

助聽器接收器通常設有耳塞,而耳塞就有幾款大小不同的通氣孔可供選擇。由於聲音經由空氣傳播,因此,通氣孔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對音質有直接影響。

用家每日面對複雜多變的聲音環境,單一選擇的通氣孔,實在難以滿足全天候聆聽。為此,峰力開創先河,推出ActiveVent智能接收器,用家再也無須妥協,得以一次享受不同款式通氣孔的優點!

ActiveVent──時刻偵測環境變化,隨時為你智能切換

ActiveVent接收器最大特色在於「智能」,它內藏一枚精巧的微型隔音碟,由AutoSense OS 4.0人工智能操控;根據當前環境,自動開啟/關閉通氣孔,傳導/阻隔聲音,巧妙運用聲學原理改善音質,兼具各種通氣孔的優勢,讓你享受超彈性優質聆聽!

 

兩種耳模款式,滿足不同需要

ActiveVent接收器可選擇兩種耳模物料,為不同用家帶來貼身又動聽的享受!

 

注意:ActiveVent接收器只適用於充電型Audeo Paradise助聽器

*Latzel, M & Hobi, S (2021) Receiver with mechanical vent provides benefit of open and closed acoustics for better speech understanding in noise and naturalness of own

熱門文章

了解你的聽覺
立即咨詢我們的專業團隊

請填寫以下詳細資料:
*必須填寫
名字 *
電子郵箱 *
電話 *

如想預約專業服務,請在下面提供希望預約的日期,時間及地點,我們會儘快聯絡閣下:

預約日期
預約時間
咨詢類別 *
預約地點
可在下方輸入詳細資料及查詢: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使用條款隱私政策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