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首推3D耳道掃描技術-為您帶來安全舒適的掃描體驗
17 - 11 | 2020

2017年,峰力香港引入了3D打印儀器,成為本港首間採用3D打印技術製作助聽器外殼、耳模、定製耳塞的聽覺中心。當時,我們就著這項技術舉辦了一場工作坊,邀請多位聽力學專業人員、耳鼻喉科專家參加,一同探討3D打印的優點。

經過數年的實踐和改進,峰力3D打印聽力產品已經非常成熟,優秀的品質更贏盡口碑。雖然成功開創3D打印聽力產品的先河,但峰力香港並未滿足於此,決定精益求精。最近,峰力香港引入另一項先進科技:3D耳道掃描器,再度為本港聽力行業帶來新的突破!

3D耳道掃描技術可360度全方位迅速提取耳形影像,為其後的定製工序提供準確的參考數據。掃描、建模、打印,均使用精密的數碼技術,從而製作出最完美貼服的聽力產品,讓顧客獲得最優質的配戴體驗。

全新3D耳道掃描技術四大優點:

  1. 以光線進行掃瞄,不會造成痛楚或不適
  2. 掃描程序非常快捷,大約5分鐘即可完成
  3. 準確可靠,提升產品質素
  4. 記錄耳形掃描數據後,可隨時定製產品,省卻每次印模的時間

完整耳道影像 專家講解分析

掃瞄期間,客人可親眼看見自己的耳道影像逐漸成形,聽力專家會進行分析,幫助顧客了解自己的耳道結構。這些耳道影像其後會實體化,成為顧客的耳模式耳內式助聽器。

運用精準數據,全面提升聆聽質素

通過3D耳道掃描技術,聽力專家能夠準確捕捉客人的耳廓及耳道結構,根據這些立體數據,定製出獨一無二的耳內式助聽器。由於機身完美貼合耳道,助聽器的音質、清晰度,以至方向感都會獲得改善,從而為用家帶來舒適、優越的聆聽體驗!

除了定製助聽器,在峰力完成耳道掃描後,你亦可以帶走3D檔案,到坊間定製耳機。歡迎致電預約及查詢。全新3D耳道掃描服務,等您體驗!

尖沙咀:2311 2828

中環:2525 0269

沙田:2388 0887

註:18歲或以上人士方可接受耳道掃描

 
熱門文章

了解你的聽覺
立即咨詢我們的專業團隊

請填寫以下詳細資料:
*必須填寫
名字 *
電子郵箱 *
電話 *

如想預約專業服務,請在下面提供希望預約的日期,時間及地點,我們會儘快聯絡閣下:

預約日期
預約時間
咨詢類別 *
預約地點
可在下方輸入詳細資料及查詢: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使用條款隱私政策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