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力香港會員電影欣賞會2021
22 - 12 | 2021

十二月十九日,峰力香港舉辦了34周年會員活動--「電影欣賞會」。當日早上,一眾員工與八十位參加者在電影院中集合,首先進行問答遊戲環節,送出十份獎品,然後一同觀賞電影《梅豔芳》。

峰力香港董事長甘炳基先生致辭提道:因為疫情緣故,峰力會員活動已連續停辦兩年,能再次與一眾顧客聚首一堂,見到一張張熟悉的面孔,實在十分感恩和高興。

今次活動雖不能帶著各位會員遊覽香港各處勝景,不過,能夠在短短兩個小時內,通過大銀幕欣賞梅姐的燦爛人生,一睹那個輝煌年代的風采,亦是一個十分有意義的體驗。電影中,梅姐一生堅毅不屈、敢作敢為,不少會員觀看電影後,都大讚精彩,盡興而歸。

在此,峰力香港再一次多謝各位會員出席是次活動,感謝大家的支持和參與!期待明年再見!

熱門文章

了解你的聽覺
立即咨詢我們的專業團隊

請填寫以下詳細資料:
*必須填寫
名字 *
電子郵箱 *
電話 *

如想預約專業服務,請在下面提供希望預約的日期,時間及地點,我們會儘快聯絡閣下:

預約日期
預約時間
咨詢類別 *
預約地點
可在下方輸入詳細資料及查詢: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使用條款隱私政策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