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畔上的發現號,乘風破浪的助聽器─Audeo Life Lumity真實用家分享
22 - 05 | 2023

   水份是助聽器的天敵,每一個聽障人士遇上雨天或潮濕環境,都會感到憂心忡忡。Jesper Schøllhammer是一位居住於丹麥的聽障人士,熱愛海上運動的他,每年夏天都會參與本地及國際帆船賽事,一直受到助聽器入水問題困擾。

  直到最近,Jesper驗配了全球首款完全防水的充電型助聽器──Audeo Life Lumity,為充滿冒險激情的生命添上一份嶄新精彩!

>預約免費試戴<

無懼風浪,才能享受衝破急彎

  傳奇帆船運動員Paul Elvstrøm誕生於丹麥,他對航海的熱情,感染了同為丹麥人的Jesper。Jesper就在他的帆船上,於瓦埃勒港口(Vejle Harbor)接受訪問。帆船駛出平靜的港口,進入峽彎之後,風勢漸漸增強,風速開始超過每秒10-15米,捲起串串浪花,激烈地拍打船身,隨時都會讓Jesper渾身濕透。不過,這對於配戴著Audeo Life Lumity的Jesper來說,完全無需顧慮。  

"新的助聽器,帶給我全新的體驗"

  這份遊刃有餘,是Jesper以前完全無法想像的。「我過去也使用過不少助聽器,一旦接觸到水份,全部都不堪一擊。」Jesper笑言:「每次上船我都會心驚膽顫,生怕一個不慎跌入海中。」

Audeo Life Lumity完全防水,對經常參與海上運動的Jesper來說是如虎添翼

一葉輕舟弄潮,萬丈洪波騰湧。在凶險的大海之中闖蕩,與其他船員保持密切溝通極其重要。由於擔心弄濕助聽器,他之前極少在船上使用助聽器,每次出海都會感到徬惶。全賴Audeo Life Lumity,Jesper在船上可以和隊友輕鬆交流,自然能胸有成竹地迎接海上的挑戰。再強橫的風勢、再洶湧的浪潮,他都有信心揚起船帆,與隊友一起衝破!

瓦埃勒峽彎(Vejle Fjord)風高浪急,水花四濺,半身被沾濕的Jesper依然從容不迫

從不抱怨,聽障一樣大放異彩

  Jesper在三歲時被證實患有聽力障礙,至今已經配戴助聽器數十年。自70年代到今日,Jesper見證著助聽科技的演變,從模擬式助聽器到數碼助聽器,繼而發展至最先進的智能助聽器。親身體驗著這些變化,他感受到助聽器推陳出新,為聽障人士帶來越來越多的機遇。

"即使有聽力問題,也不影響我人生作出的每個抉擇"

  聽障雖然為生活帶來不少不便,但Jesper從來不認為自己被孤立,因為助聽科技確實能拉近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他利用手機應用程式myPhonak APP,為Audeo Life Lumity調配了多款聆聽程式,例如上班工作、開船出海、與親友聚餐,從而應付各種生活環境和社交需要。Jesper認為,配戴Lumity助聽器之後,自己的聽力能追上正常人的八九成。

"我與健聽人士是同樣平等,而我也期望其他人能平等地看待我"

ROGER技術,聆聽從此沒有距離

  剩下一兩成的聽力不足,Jesper選擇通過峰力Roger技術來彌補。Audeo Life Lumity可以無線直連Roger On麥克風,每當說話者的距離太遠,或者環境太嘈雜,Jesper就會拿出Roger On放在枱面,讓裝置輔助接收聲音。

  「Roger On能讓我更輕鬆地吸收資訊,聆聽不再像以前那麼耗費精神。」Jesper大讚產品功效強大而且操作簡單:「只可惜Roger技術推出得太遲,我在學生時代沒機會使用這款裝置。」

Jesper對峰力Roger On愛不釋手,每日上班或在家都會使用

勇往直前,聽出新深度

  生命是一程波瀾壯闊的遠征,又怎可以因那點點浪花而退縮?峰力Audeo Life Lumity將陪伴Jesper及世上每一位熱愛挑戰的聽障人士,一同乘風破浪、衝過急灣,登上完夢的峽灣,聆聽最美的風景。

註:本文原載於Hearinglikeme.com。峰力香港已獲授權,將英語原文翻譯及修改後轉載。

影片(丹麥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uKh8NLefVg&ab_channel=PhonakDanmark

Jesper
Audeo Life Lumity用家

姓名:Jesper Schøllhammer

年齡:51歲

國籍:丹麥

職業:LEGO樂高集團項目經理

興趣:帆船運動

了解你的聽覺
立即咨詢我們的專業團隊

請填寫以下詳細資料:
*必須填寫
名字 *
電子郵箱 *
電話 *

如想預約專業服務,請在下面提供希望預約的日期,時間及地點,我們會儘快聯絡閣下:

預約日期
預約時間
咨詢類別 *
預約地點
可在下方輸入詳細資料及查詢: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使用條款隱私政策免責聲明

助聽器要買得精明,原廠行貨最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