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聽器
瑞士峰力擁有75年助聽器研發經驗,產品卓越可靠;透過專業驗配,配合適切的調校跟進,有助聽障人士重拾聆聽的和溝通樂趣。

峰力 Sky Marvel 兒童智能學習型助聽器

峰力 Sky Marvel 兒童智能學習型助聽器

為孩子帶來「奇跡」般的聆聽體驗,7大先進功能培養兒童自主獨立能力,享受動聽的精彩童年!

新AutoSense Sky OS 3.0
人工智能環境轉換
新一代 AutoSense Sky OS 3.0 人工智能聲音自動轉換程式切合小朋友每一天的聆聽需要,從課室上堂到課外活動都一應俱全,讓孩子在各種環境中都能享受聆聽互動,程式更融入人工智能(AI)辨識技術,每0.4秒掃描環境一次,並自動調節聆聽模式,為孩子省卻手動調節的繁瑣工序,輕鬆克服種種聆聽挑戰。
優秀音色
全新聲頻演算公式:新公式有效保留原聲特色,音質達至前所未有的自然、細膩,令小朋友聽得更舒適、更容易適應。即使是初次試戴的嬰兒和幼童,都能輕鬆適應Sky Marvel。
藍牙智能學習
Sky Marvel的藍牙接駁功能可以直接連接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峰力 Roger 裝置; 配合 TV Connector,更可連接大多數具備藍牙功能的電子器材,如電腦、電視等,是多媒體學習的好幫手。
雙耳免提手機通話
(iOS and Android)
全球首款可以連接IOS及Android 智能手機,並實現雙耳免提通話的兒童助聽器。 手機接駁至助聽器時,只要兩者之間距離不超過5米,隨時可以輕按 Sky Marvel的按鈕接聽電話、 收線及拒絕來電,免提溝通就是如此簡單!
快速簡易充電
Sky M-PR 採用鋰離子電池充電技術,用法非常簡易,即使是手指未發育完全的小朋友都可以輕鬆使用。家長可以藉此教導子女每晚充電,甚至自行護理護理助聽器,培養自立能力。
雙耳語音串流技術™
Sky Marvel 配備雙耳語音串流技術,其4麥克風設計巧妙地模擬雙耳齊聽,大幅紓緩噪音下聆聽的壓力,嘈雜環境(如:禮堂、教室)中的語言理解力更上升了15%。另外,雙耳串流技術會將藍牙音訊同時傳輸至兩耳的助聽器,營造出環回立體聲效果,令音訊的質感更加寬廣清晰,小朋友得以全面重拾優越的聆聽體驗。
RogerDirect™數碼無線系統直連技術
融入了革命性RogerDirect無線直接技術,Sky Marvel不需額外組件即可使用Roger數碼無線傳訊系統。輕巧、實惠,同時功效絲毫不減,解決突破遠距離聆聽的難題。

如欲了解產品功能,請參閱峰力網誌: https://www.phonak.com.hk/tc/blog-detail.php?id=44

了解你的聽覺
立即咨詢我們的專業團隊

請填寫以下詳細資料:
*必須填寫
名字 *
電子郵箱 *
電話 *

如想預約專業服務,請在下面提供希望預約的日期,時間及地點,我們會儘快聯絡閣下:

預約日期
預約時間
咨詢類別 *
預約地點
可在下方輸入詳細資料及查詢: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使用條款隱私政策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