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
瑞士峰力拥有75年助听器研发经验,产品卓越可靠;透过专业验配,配合适切的调校跟进,有助听障人士重拾聆听的和沟通乐趣。

峰力 Audeo Life Lumity防水智能助听器

峰力 Audeo Life Lumity防水智能助听器

 Audeo Life Lumity机身采用崭新密封式结构,所有零件浑然一体、無隙可寻,即使是高湿度或尘土飞扬的环境,一样不受限制!健身、跑步、享受阳光海滩,都再無后顾之忧,随时伴你挥洒汗水,勇闯极限!

 
*完全防水:可浸没于深度50cm内的海水或清水
PRISM声学处理晶片
PRISM声学处理晶片是瑞士峰力的顶尖杰作,容量及处理速度为上一代晶片的双倍,Audeo Life Lumity能以更低耗电量,实现更强劲的声音处理能力、更灵活的蓝牙接驳功能!
超強防水性能外殼
Audeo Life Lumity机身采用崭新密封式结构,拥有超强防水性能,论水份、汗液,都能轻松抵抗,你甚至可以将助听器直接放在水中浸泡清洗。
智慧语音自动感应技术
360°全自动侦测语音,Audeo Life Lumity即时调整麦克风接收方向。聆听侧面及后方语言时,理解力分别提升17%及14%!论声音从何而来,都能时刻挥洒自如,轻松投入对话!
新AutoSense OS 5.0
人工智能环境转换
利用人工智能(AI)辨识技术及机器学习,自动扫瞄、分析,即时调节至最适合的聆听模式,完美迎合生活环境,Audeo Lumity造就最舒适、最自然的声音体验。
立体变焦技术2.0
立体变焦技术透过精密的收音波束,集中强化单一说话者的语音清晰度,显著增强讯噪比(S/N ratio),语言理解力增益16%,即使身处嘈杂环境中也可轻松与人交流。
轻触式智能操控
连接电子装置时,需依靠细小的按钮,只要手指轻拍耳廓两下,Audeo Life Lumity 便能感应用家的指示,自动暂停或继续播放正在串流的音讯。轻触式操控亦把免提通话提升到新的层次;同样轻拍两下,即可接听电话、收线及拒绝来电。免提沟通,是前所未有的轻松!
遥距支援服务
Audeo Life Lumity 拥有便利贴心的遥距调校功能。用家不必亲临听觉中心,只要将助听器连接智能手机,听力专家就能与你视像通话,即时遥距调校助听器,过程快捷轻松。论身处何方,都能为你带来卓越聆听享受!
健康数据追踪系统
Audeo Life Lumity 能检测脉膊跳动,并计算用家步数、步行距离,实时呈现于myPhonak应用程式,让你更了解自己的生活模式。

真實用家分享:https://www.phonak.com.hk/tc/blog-detail.php?id=92

助聽器要買得精明,原廠行貨最可靠!

峰力獨家代理原廠行貨聲明:https://www.phonak.com.hk/tc/blog-detail.php?id=93

#AudeoLumity #峰力 #Phonak #藍牙接駁 #智能助聽器 #藍牙助聽器 #長者助聽器  #Lumity 

了解你的听觉
立即咨询我们的专业团队

请填写以下详细资料:
*必须填写
名字 *
电子邮箱 *
电话 *

如想预约专业服务,请在下面提供希望预约的日期,时间及地点,我们会尽快联络阁下:

预约日期
预约时间
咨询类别 *
预约地点
可在下方输入详细资料及查询: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隐私政策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