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条款

 条款及细则

谢谢您浏览www.phonak.com.hk(下称「本网站」)。请务必仔细阅读本文件中包含的条款及细则,因为任何使用本网站意即表示您已接受在此列出的条款及细则。

修改条款

峰力听觉中心有限公司(下称「峰力香港」)有权于任何时间暂时或永久修改或终止本网站(或其任何部分),无论其通知与否。本网页之任何修改,暂停或终止,您均同意峰力香港对您和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担责任。

数据使用

本网站的一切信息,文字,图像,图片,标志,图形,档案资源,商标,软件,或其他数据(以下称「数据」),均受著作权,商标及相关法规所保护。一切「资料」均属峰力香港所拥有。若未经峰力香港同意,您不可出售,转售及更改任何「数据」或复制,重制,重编,上载,下载,张贴,传送,存取于可寻回系统,呈现,公开表演,发送或其他任何大众或商业目的之使用。

信息之正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

峰力香港不会对网站内之正确性及完整性信息负责。所有对于本网站材料的信赖应自行承担其风险。您同意负责随时注意本网站中所有数据与讯息的变更。

免责声明

峰力香港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担保及不保证本网站及其他信息将符合您的期望;或经由本网站之使用而取得之结果为正确或可靠;不受干扰,及时提供,安全可靠或免于出错。您使用本网站之风险由您个人负担。本网站是依「现况」及「现有」基础提供。峰力香港不承担任何直接,间接,附带,特别,衍生性或惩罚性赔偿。

法律责任

无论什么原因和因您接触,使用,无法使用本网站,网站内容变更或因本网站提供之连结而接触任何其他网站,或适用法律容许的范围内或因您所发送予峰力香港的电子邮件信息导致峰力香港采取或未有采取的任何行动,不论其为直接,偶然,必然,间接,特别或惩罚性的损害赔偿,费用,损失或责任,峰力香港及╱或其他参与创作,制作或代表峰力香港提供本网站之人士概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或义务。

峰力香港及╱或其他参与创作,制作或传送本网站之人士对本网站的材料维护和服务提供或提供与本网站有关的任何更正,更新或发布,概不负有任何责任。本网站的任何材料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

此外,峰力香港没有任何责任或义务因您于本网站之使用,接触或下载任何材料而可能令您之电脑设备或其他财产感染病毒所遭受的任何损失。若您选择从本网站下载材料,应自行承担风险。

赔偿

由于您经由本网站提供,张贴或传送之「内容」,您使用本网站,您与本网站连线,您违反本网站条款,或您侵害其他人任何权利因而衍生或导致任何第三人提出索赔或请求(包括合理的律师费),您同意赔偿峰力香港及其分公司,分支机构,主管,代理人,联名厂商或其他伙伴及员工,并使其免受损害。

法规

本使用条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法律解释,且受香港法律管辖。您同意无论任何因本网站使用条款所衍生或相关之任何主张或诉讼,均受到香港特别行政区所管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