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預約免費試戴立即預約免費試戴" />
Virto Paradise-打破助聽器與藍牙耳機的界線,超越您所想!
27 - 07 | 2022

無需隱藏的藍牙助聽器: Virto Paradise超越您所想!

Paradise藍牙助聽器是瑞士峰力推出的劃時代助聽科技,音質清晰精緻,更擁有強大藍牙連接能力,能全面滿足聆聽需要,深受全球過百萬用家喜愛。

   有沒有想像過,助聽器既能幫助日常聆聽,同時又有如藍牙耳機,助您享受影音娛樂?

  瑞士峰力推出一項劃時代的助聽科技──Paradise藍牙助聽器;其清晰精緻的音質、強大的藍牙連接能力,能全面滿足聆聽需要,深受全球過百萬用家喜愛。今天,Paradise平台家族最後一位成員正式面世,它就是智能生活型耳內式助聽器Virto Paradise!
 
  Virto Paradise將多項峰力引以自豪的尖端科技集於一身,在音質、功能等方面都取得突破,乃有史以來最優秀、最全面的耳內式藍牙助聽器之一。
 
 
無需隱藏,它就是您的無線藍牙耳機
  出於不同原因,很多聽障人士都不欲被人發現自己在使用助聽器,因此特別注重助聽器的隱蔽性。然而,Virto Paradise是一款不必隱藏的助聽器,為什麼呢?這就要從產品的設計理念開始說起。
 
  瑞士峰力開發Virto Paradise時,擁有一個遠大目標:讓助聽器成為聽障人士的生活夥伴,而不單單是一個普通的助聽裝置,從而打破人們對助聽器的偏見。這個目標,最終體現在Virto Paradise的功能上:它突破了傳統耳內式助聽器的框框,不但提供清晰、優越的聽覺體驗,更同時具備藍牙耳機的各種功能,為您帶來便利的電子通訊和娛樂享受。
 
  Virto Paradise的內在,是最先進的多功能耳內式藍牙助聽器;而它的外在,就與市面上的耳機、耳筒相仿,配戴著它,有如藏木於林,又何需刻意隱藏?
 
藍牙連接,無與倫比的串流聲音享受
  Virto Paradise是首款擁有藍牙直連功能的峰力耳內式助聽器,在強大的藍牙接駁功能背後,是當前最先進的PRISMTM助聽器晶片──其容量及處理速度是上一代晶片的兩倍,是瑞士峰力根據聽障人士的生活需要,傾注無數心血開發而成的。正是它,造就了Virto Paradise更勝藍牙耳機的至尊級聆聽享受!
  聽電話、聽音樂,是很多聽障人士都經歷過的困難。為了幫助用家重拾電子通訊的樂趣,Virto Paradise配備清晰可靠的藍牙功能;最多可接駁8部手機(包括iOS或Android平台)、電腦或其他藍牙裝置;連接之後,用家更可在2部藍牙裝置之間隨時切換。
 
  通過簡單接駁步驟,Virto Paradise藍牙助聽器可直接連接iOS或Android平台智能手機。只要輕按助聽器的按鈕,即可隨時接聽電話、收線及拒絕來電;無需另外操作手機,無需額外配件,一鍵即聽即講,享受真正的免提溝通!
  除了滿足通訊交流,Virto Paradise亦顧及用家的娛樂需要。有賴全新的無線雙耳多媒體串流技術,連接手機或其他電子裝置時,雙耳的助聽器可實時播放各種音頻訊息(如電話語音、通訊軟件音頻、網絡直播、樂曲、影像聲效等),運作與藍牙耳機毫無二致。由於兩邊的助聽器會同時串流聲音,營造出環回立體聲,用家得以享受清晰、自然、廣闊、前所未有的精彩體驗!
 
 
音質細緻清晰,生活時刻動聽
  Virto Paradise集歷代耳內式助聽器技術之大成,將音質昇華至前所未有的優越!助聽器以新研發的自動適應聲學演算公式處理聲音,擴大音量之餘,更專注保留聲音的原汁原味,音質更加自然、細膩。即使是從未使用過助聽器的人士,都可以輕鬆適應,重拾聆聽樂趣。
  此外,Virto Paradise機身運用4麥克風設計,透過峰力獨有的雙耳語音串流技術,左右的助聽器能夠雙向傳輸聲音訊息,巧妙模擬雙耳齊聽的效果,提升聲音的方向感和清晰度;得益於這項科技,身處噪音環境時(如餐廳、車廂等),用家的語言理解力增加高達15%,聆聽壓力得以大幅紓緩。
 
  作為聆聽聲音的生活夥伴,Virto Paradise配備新一代AutoSense OS 4.0人工智能聲音自動轉換程式,助您應付各種常見的聲音環境。程式擁有超過200種聲音接收模式,更融入先進的人工智能(AI)辨識技術,每0.4秒便會掃瞄周遭環境,自動調節接收模式,反應快捷、可靠。升級的程式4.0更針對特定環境,增添數項簇新聆聽功能:語音強化模式、動態降噪系統及動感辨識技術。無論身處何方,Virto Paradise都能為您帶來無與倫比的聆聽體驗,克服每一個聆聽挑戰。

 

語音強化模式,準確捕捉輕聲細語

  身處寧靜的場合時,例如銀行、博物館、巴士車廂,我們都不能大聲交談,只可以壓低聲音說話;對很多助聽器用家而言,耳畔的悄悄話、聲量微弱的語音,都容易造成理解困難,影響社交。此時,Virto Paradise語音強化模式就會自主運作,聚焦增強說話的輕聲、氣音、尾音,助您把握語言細節,不錯過任何身邊人的一字一句。
 

動態降噪系統,噪音環境輕鬆交談

  噪音環境一直是助聽器用家面對的最大難題,如餐廳、街市、遊樂場等場所,都會對聆聽構成壓力。Virto Paradise利用波束成形技術,配合立體變焦功能,精密調控降噪方向,準確追蹤語音。如此,即使身處嘈雜環境,用家也不會受到噪音干擾,可以全情投入與親友交談。
 
  用家亦可以通過手機應用程式,自行調節助聽器的收音、降噪設定,享受個人化的聆聽體驗。系統有效抑制噪音,提升語音清晰度,信噪比增益高達4分貝,足以帶來決定性分別。 
 
精湛工藝,完美貼服
  每一個人的耳朵都不一樣,對聆聽的需要亦是獨一無二;因此,助聽器必須完全符合用家的耳朵結構,方可戴得舒適、聽得悅耳。
 
  瑞士峰力是唯一一個提供生物辨識校正技術的助聽器製造商。專業的聽力學家為用家印製耳模後,會從中提取總共1,600個生物數據點,準確計算出助聽器麥克風的最佳指向性。其後,利用精密3D打印技術,製作出完美貼合用家耳道的機身外殼。如此,Virto Paradise便能擁有精準的聲音變焦效果,音質更顯細緻,並帶來2分貝的訊噪比額外增益1
 
無窮動聽享受,無盡生活精彩
  既是助聽器,亦同時是藍牙耳機;Virto Paradise將在無形之中,為您帶來奇跡般的聆聽體驗。無與倫比,無需隱藏,讓您從此一聽愛上!
 
  峰力香港提供全港首創一星期免費試戴服務,可以帶助聽器回家,試戴七日,如不合適,絕不收費,絕無任何附加費用。 
 
 
資料來源:
1. Bishop, R. (2017). Biometric Calibration: improving directionality for Phonak Virto B. Phonak Field Study News.
 
 
熱門文章

了解你的聽覺
立即咨詢我們的專業團隊

請填寫以下詳細資料:
*必須填寫
名字 *
電子郵箱 *
電話 *

如想預約專業服務,請在下面提供希望預約的日期,時間及地點,我們會儘快聯絡閣下:

預約日期
預約時間
咨詢類別 *
預約地點
可在下方輸入詳細資料及查詢:

點擊“提交”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使用條款隱私政策免責聲明

買助聽器,原廠行貨最可靠!